close


第一次在拍賣看到假透肉褲襪,覺得大陸人好有創意!!!
連這種女人愛美可是也很怕冷的感受,藉由這種方法處理!!!
 所以一次買了2雙
一雙純黑透肉襪,一雙銀絲透肉襪  



之前爬文有人說剛拿出來味道很臭,不過我覺得倒是還好,沒什麼特殊的味道捏!!!
難道是我嗅覺有問題嗎???不過我家那隻可愛貓也在旁邊聞聞聞都沒跑!!!
所以我嗅覺應該沒問題才對> < 
講真的,真的不好穿!!!看來最近又胖了....

不過穿上去的保暖度頗佳,在室內走個兩圈,全身就熱起來了
直接看實品照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純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銀絲





不過純黑的肉色比較厚,看起來很像推疊的感覺,這讓我想到隔壁頂好的五花肉...囧
銀絲的就比較不易卡肉,穿起來很順,比較正常一點^^
 
 
 

9分褲的假透肉對我而言覺得有點短!!

穿個短褲,就隱約露出醜醜的線...而我算是隸屬於哈比人級的157身高,所以各位高挑正妹要買就要考慮的喔!!!
對高挑正妹而言穿起來可能變成7分褲> <

整體而言,對於假透肉褲襪算是相當滿意!!
至少它解決了我們女孩們愛美又怕冷的需求麻!!!

非常適合想要在冬天,又想露美腿的人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透膚褲襪 絲襪 假透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