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久沒有那麼辛苦被電腦綁架了
不過當拿到美美的冬季衣物時
就算失去花花的小朋友也值得拉
看來我已經把今年冬季的預算給砸進去了XD

福袋許願:S.M號上衣,樣式大方簡單,不要繁複!!顏色不要太暗!!

☆BIN☆特賣瘋狂SALE*暖呼呼冬裝福袋
1.

拿到這件很驚豔!!
因為這件的版型算是洋裝上衣!!!
以前買過一件紅格紋但穿起來很不協調!!
所以從此就不買格紋了!!
不過這件穿起來加上小皮帶看起來很有腰身
比較高挑的正妹們穿起來就很像一件藍格紋的高質感上衣唷

2.

看起來很可愛的白針織長上衣
摸起來很舒服唷!!!雖然版型與設計上較沒令人驚喜的感覺!!!
不過這件還是比一般的材質厚!!!穿搭上又簡單有型!!!
所以還是列為衣櫃必收藏的衣服之一吧

3.

第一眼看到的時後感覺很震驚
因為袖口蕾絲超長,大概是我手臂的長度吧!!!
看起來質料很不錯!!!但是我真的不會穿搭~~~
可以請各位造型專家為我解惑嗎???

☆BIN☆特賣瘋狂SALE*瑕疵服飾福袋
1.


這件衣服獨特的地方是波浪型的大擺袖口
而且搭配上摸起來跟棉花糖一樣那種軟綿綿觸感
再加上鎖骨V領的表現讓我起來有比平時瘦一點
所以讓我超愛這件美型衣!!而且超好搭,不管是褲子或裙裝穿起來都超讚


2.

最後一件是單穿可當小外套的紅色格紋上衣
穿搭起來有濃濃的率性又帶點sexy的感覺
只是質料沒有前述幾件那麼棒
倒是一個小遺憾嘍!!

BIN☆JAN☆AS KNOW AS蝴蝶結綁帶超美蕾絲斜紋襯衫

這一件摸起來很薄很透,觸感上可以知道質料很棒
雖然很薄,但是設計上因為有層層的蕾絲作點綴
配合上百搭灰,所以CP值還是高的很唷

這是我第一次買"彬"他們家的福袋
只能說很福福福福福
相當符合我買東西的要求標準嘍
可以說是一次高CP值得福袋之旅拉


P.S.
郵局100元的便利箱很大!! 
咪醬已經夠胖了還塞不滿.......攤手


搞得這隻貓都賴著裡面,想逗牠出來還被牠兇,真是無言壓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